close

話說...

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?! (雖然我也是...)

當然大部分的都很好,只是有時去買東西或是"加油",遇到些工讀生,

跩個二五八萬的,活像肯幫我們加油就是多大的恩賜似的,想到就格外的不愉快(#‵′)凸

 

今天放學後去加油,

一開始沒注意到那個工讀生,

因為今天很冷,我不想脫手套太久,所以我就在他加油時把錢給他(因為要脫手套拿錢)

但是當我加完油要等他找錢時我就發現他還站在我旁邊

當下我想說"是我擋到他了嗎?" 然後我就趕快把車子往前推,

想說這樣應該可以了吧!

 

但是...

他還是站在那裡,而且一臉不可思義的盯著我.

然後說"ㄟ! 你還沒給錢耶!!"

 

 

我傻眼....

 

 

我說"有阿,你剛剛在加油的時候我就把錢給你啦"

 

 

"哪有! 你哪有給我錢?!" 超大聲的說,外加一臉我想加霸王油一樣.

 

"我剛剛真的給你了,在你加油的時候!"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和不可思義.

我明明就給錢了,不然他可以去調監視器來看阿!

 

 

這都還好,

真正讓我火大的是,他居然跑去跟別人說我根本沒給他錢!!!!!!!!!

當下我就覺得我被侮辱了,超不爽的!!

 

我就覺得,今天你是服務業,那你就不該如此,而且還是以如此懷疑和理直氣壯的語氣,

這樣會讓客人覺得說"不然你覺得我是在騙你嗎?!" 整個就是完全的不爽!

 

另外,別以為當工讀生可以這樣囂張,想說大不了不做就好了嘛~

這樣想的話你是一輩子都當不了你心目中的職位,存不到你心目中的存款,買不到你未來三十年得目標,

因為你會因為你這樣的態度而跌個狗吃屎,順便下地獄!!

去吃屎吧,囂張的工讀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果奶油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