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n57oxjoxUD1qe0lqqo1_1280  

 

一想到還是很難過,因為我媽一語道破我最脆弱的一環"你覺得事情一直循環"

 

是的,看來從以前到現在,兩年前跟兩年後並沒有甚麼差別. 那...這就是我的問題吧?

 

我以為我找到了伯樂,找到了知道我的好並會珍惜我的人. 但是,當事情到了一個情況後就沒辦法再繼續欺瞞自己了. 

 

其實...一直都沒變過.

 

那我該怎麼辦呢? 電視劇女主角會改變自己,但我要為了甚麼來改變自己呢?

 

為了有更多的朋友? 為了不再讓事情重複循環? 但為什麼我要為了別人改變我自己呢? 為了快樂嗎? 

 

但勉強自己會快樂嗎? 就算成功了但在過程中我們失去了多少的自我呢?

 

所以,他們有重要到讓我改變自己的程度嗎? 

 

或是...如果他們真的尊重我的話他們是否會跟我一起找到妥協的辦法?

 

我受夠當的消防員. 以後他們的問題不會再是我的問題了.

 

與其再讓心赤裸的受傷,倒不如對自己好點吧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果奶油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