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剛看完Julie & Julia 這部片,讓我又開始有了寫東西的想法.

會中斷有幾個原因,

一是因為facebook玩太多,平常字都越寫越少,所以就不會想寫長篇的文章

二是因為最近太忙了~ 先是畢業公演,然後是專題, 我只能說學校真的是要逼死我們....(嘆)

三是因為....我懶吧XDDDD 現在用電腦都是用來做作業,上FB,看韓劇和FOLLOW林綠和2NE1,所以寫東西真的都不在我的計畫內.

 

但是自從看了那部片後我就又想開始寫了.

把我最近的心情寫出來也好.不然我媽都說我快得躁鬱症了ˊˋ

而且我的同學朋友中沒人知道我有這個部落格,這樣...我才可以暢所欲言, 不用擔心傷到這個或寫完後被罵.

寫個東西都要憋成這樣的話那乾脆不要寫(挖鼻孔) 您說是不是!!

 

話....要從哪裡開始說好呢?

最近我在學校被在一起四五年的朋友排擠了.

老實說,不難過是騙人的,畢竟都相處四五年了所以說沒感情是騙人的.

不過如果從另一面來說我覺得我自由了. 我不用再去擔心他們什麼時候會排擠我,什麼時候會讓我孤單一個人.

現在的我,至少有個明確的結果,總比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的好多了吧=]

 

我的朋友阿,有七個!

很多吧~ 我們原本是個大團體,然後剛跟他們認識的時候我每天都好開心,都會在無名上說能認識他們真是我的好福氣,而且因為他們我天天都想去上學.

但是...自從他們排擠了一個女生後我就再也沒有這種想法了.

我是一個很孬且充滿負面想法的女生,所以在我ㄧ個朋友被排擠後我就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.

每次一做錯事就怕他們會不會排擠我,會不會在我背後說"你看~水果他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,整天除了傻笑外他還會幹麻阿~哈哈哈哈"

對,就是在背後說人的是非.

我為什麼會這麼肯定呢? 因為...他們曾在排擠那個女生後開了一個"GY大會". 我想那個GY我就不提是什麼意思了.

總之那場大會很多人到了,包刮我. 因為如果不到的話他們就會認為我不合群,所以....唉~

開會的內容無非就是罵那個女生,鄙視,辱罵他, 然後還把她所做過的事情都拿出來恥笑一遍,最後再把他們覺得無法忍受的點都寫下來以後日後繼續笑罵.

而且他們還會把寫下來的東西跟其他沒來開會的人分享....當我看到時我都感到很心寒.

 

我無法理解,

他們那些批評的人自己是有多好? 好到可以這樣自以為是的批評人?

今天他們不過就是人面較廣,朋友較多,所以不會有人說他們什麼.

就算有說,也是私底下說說. 只能說他們沒聽到並不代表沒有,所以真不知道他們在自以為是什麼....

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他們很喜歡聚集起來說悄悄話,然後就會斜眼看某個人,用著兩個大鼻孔出氣,說真的,每次想到那嘴臉就讓我感到噁心.

說穿了,

今天被他們排擠和說壞話的人也可以這麼做,但是我們沒有.

因為那嘴臉是多麼的醜陋,所以寧願忍氣吞聲,我也不要擺出那樣的嘴臉讓別人看. 只能說...真的是太醜陋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果奶油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